小熊窩旅人手冊

小熊窩寶媽跟熊爸是一對留學生夫妻,
一年多在外的日子深深知道出門在外的辛苦
於是,我們讓自己租了一個漂亮的公寓,
有好的傢俱,更有好的窗景
除了讓自己學習生活舒適,也讓來旅行的人,
享有心靈與身體短暫的安歇~~

愛丁堡是票選歐洲最美的都巿,
絕對值得您好好感受
誠摯地邀請自助的朋友們,
駐足我們為大家打造的溫馨舒適小熊窩~~

【2011年尚有空房時間】

8月 2-4,17,22,30-31

【訂房及注意事項】
※請直接使用email聯絡小熊窩 或熊爸Richard或寶媽,mail to: edinburghbears@gmail.com

※聯絡電話為07828406159,抵達愛丁堡後請用此電話聯絡。
台灣的朋友請注意:確定要撥打電話聯絡時,請注意台灣和英國的時差,可能打電話來時正是我們休息的時間喔,如果確定撥打,請在台灣時間下午4點(英國時間上午9點)以後來電。

※為避免混淆,信件主旨請直接打上(訂房:X月X日~X月X日
來信告知中文姓名、人數、聯絡電話(手機)、抵達及離開日期&時間
寶媽一收到來信,會將訂房所需的資訊回覆
請依據訂房資訊完成訂房程序喔!

由於我們採用email 訂房,您預計的房間可能同時有其他旅客也有需要而來信詢問中,為了確保房間已經保留給您,請您先來信確認要保留房間, 並請於確認訂房後日內交付訂金,否則我們將會讓先完成訂房程序的其他旅客優先保留房間,而完成相關訂房程序後,訂金恕不退回

住宿費用請check in時一次以英磅現金付清
進房時間:下午 3點半後退房時間:上午 10點半前。如要提早寄放行李請先行確認。小熊窩盡量保持旅客進房的彈性,若要提早Check in,請先行告知。為了維持小熊窩主人與房客的生活作息,早上9點半以前與晚上10:00以後不接受Check in

酌收押金20磅,退房當天一切無任何破壞後會馬上退還;
如果鑰匙遺失,押金恕不奉還。

【住宿費用】
單人單晚32磅,三晚以上每晚30
雙人每晚42磅,三晚以上每晚40
依訂房時匯率折算台幣(此為平日價格,依淡季、旺季有所更動,十二月跨年、農曆年及八月軍樂節略有調漲)

連續住宿七晚以上,以九折價計算!
歡迎email詢問房價 edinburghbears@gmail.com



【尋訪小熊窩】

由於小熊窩在小巷裡頭,並沒有明顯的門牌,好認並不好找,所以我們都會和房客約在皇家哩大道(Royal Mile/ High Street)和北橋(North Bridge)的交叉口,請房客們到這裡後和我們聯絡。抵達這個交叉口的方式如下:

(1)從Edinburgh 機場出關後, 找往巿中心的 X100的巴士,上車可以買來回票(目前是6磅),
記得把票根留著回程可使用,等坐到總站(位置正在火車站對面)時就可以下車了!(若不塞車,約25分鐘可到王子街)

(2)從火車站(Edinburgh station 又名 Edinburgh Waverley Station)
走一小段上坡路出火車站後,
向右轉直走,最著名的王子街就在你面前。

(3)到王子街後
順著王子街直走,看到北橋(North Bridge)的標誌右轉,上橋後直行的第一個交叉步道
就是皇家哩大道(Royal Mile/High Street)



小熊窩特點
【食】
※早餐採自助式,提供吐司/麵包、奶油/果醬、咖啡、茶品。

【住】
※雙人床、高溫清洗的寢具,讓您在愉快而疲憊的旅程後,有舒眠的夜!
※提供洗髮、沐浴乳(請自備毛巾浴巾)、吹風機、寬頻網路(自備電腦)等省去行李的重量。
※洗衣服務,每次1.5磅。
※本民宿一律禁煙、喝酒狂歡。
※如果有多天的高地旅行,提供行李寄放,每件每日酌收1磅。

【行】
※小熊窩正處愛丁堡的中心地帶,皇家哩大道更是旅客必行之處。可以省去交通往返的時間
與費用。


【貼心服務】
※提供最新旅遊資訊(含巿區簡易地圖)
※小熊窩居家照片聯結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聯絡,謝謝!

2 意見:

Amy Ts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您好,

请问现在还可以预定房间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