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聖誕節前(二)愛丁堡聖誕跑:寶媽記實


愛丁堡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許多國家都只有一個聖誕老公公
可是愛丁堡在今天
出現了好幾百個聖誕老公公喔!
其中,來自台灣的那個是最最可愛的了!!

一早被急忙喚醒,原來,
今天是”The Great Scottish Santa Run”活動
光想可以一次跟幾百個聖誕老人一起玩
二話不說跳下床,梳妝打扮出門去了!


原來,這是愛丁堡政府為了兒童福利所舉辦的募款活動
雖然天空飄著雨,可是看到好多人攜老扶幼的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一開始,先放熱門音樂讓大家跳舞暖身
哇!
不管胖瘦高矮,大家都跳起來了!
接連幾首歌,玩得好開心!
結果,還沒跑,我就沒力了!

主持人一說開跑
手拉著褲子一路衝啦!
(不要懷疑,那褲子是給又高又胖的巨人穿的,我摺了四層還是拖地啊)(註1)
隨著加入的人越來越多,行進的速度越來越慢
最後變成了“The Great Scottish Santa Walk”了!
為了不給台灣人丟臉,我還是一路拖著我的長褲走完了全程
沒想到,一到終點,
我,拿到了我生平第一個路跑獎牌!超級感動的!!!

之後,大家就玩了起來
我看到幾個人就這麼跳起來了,二話不說也參一腳!再來就是全體大會舞
望左望右都是紅衣紅帽人
彼此不認識卻都笑得好開心!
最後在彼此背上輕拍以示祝福後,
結束了這場好玩又有意義的活動!


愛丁堡的聖誕鈴聲已敲響
接下來會有什麼好玩的呢?
敬請期待囉!

註1.
雖然一路上我因衣大褲大而很辛苦,但我真的沒丟台灣人的臉
風很大的愛丁堡,大家都在搶救被風吹走的聖誕帽,本人則不動如山,
原來,頭大也可以很驕傲的!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