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組房客:千山我獨行之Rolen

Rolen的訂房來信很簡單,
只註明時間、人數等基本資訊,等寶媽跟他做確認時
他又回了“我可以馬上確認”
於是,他與小熊窩的緣份就此展開!

見到他時,典型的backpacker 造型
略顯憂鬱的表情,只見到看到房間時淡淡的說一聲
“這應該是我這趟旅行住的最好的地方吧”
什麼?寶媽雖然努力使小熊窩乾淨又溫馨
但離“最好”可能還有段路
他可是認真的!一點都沒客氣
原來,他計劃離開小熊窩後要一個人乘坐火車
從歐洲到西伯利亞再往蒙古而下北京再回台灣
哇哇哇!果真是勇士啊

短短三天兩夜的相處
雖然Rolen看起來很靜
但真正聊起來時卻還真是個好伴
尤其第三天他臨開前,跟著寶媽東聊西扯的
不但聊電影、聊文化差異還聊到出國的體會
兩個人話匣子一開,就很開心的像老朋友似的
臨出門前,寶媽不忘跟他耍賴,要他從蒙古寄張明信片過來
誰知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真是太期待了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小熊窩已經收到Rolen勇士從俄羅斯與蒙古寄來的明信片
讓寶媽不禁期盼著下一張
而期盼的同時
也祝福Rolen一路平安,玩得開心~~

1 意見:

Anonymous said...

Hello
真是驚訝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你們的blog. 都是因為你們,讓我此趟旅程有一個很完美的開始和很美麗的結束。也住你們在英國的生活一切順利

Ro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