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發光的藝術家Ling-Ting & Chieh-Wei


Ling-Ting是台灣藝術家,老公Chie-Wei在倫敦就讀博士班。小倆口在小熊窩的住宿期間,和我們聊得很開心,最近,Ling-Ting和台灣的藝術家在倫敦開了聯展,主題有著十足的台灣味,叫做「辦桌(bang-doh)」。

看著Ling-Ting在倫敦發光,小熊窩有著衷心的祝福,可惜無法親自下去打氣,我們就用網路聲援,請大家用力支持!!


2 意見:

Lucinda. L. Kao said...

我的天阿 親愛的小熊窩 我今天正好要將你們的網頁介紹給一位要來英國玩的朋友..誰知一上來就看我跟Chih-Wei斗大的名字!!
真的好感動哦!!!謝謝你們友情相挺!
因為從六月開始到現在一直很忙碌!忘了跟妳們說海報的事 策展團隊並未列印你們跟我都很喜愛的那張 好像只印紅色這張!
所以他們沒有輸出的海報...>_<
另外海燕的展出好像也很成功哦~雖然我沒有親自到場 但是看到她傳給我照片 覺得她很厲害耶!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認識她!
對了 雖然沒什麼再用FB不過還是可以加入我阿~ "Lucinda Kao" 圖片是一張畫帶蝴蝶結的女人..

愛丁堡小熊窩 said...

Dear Ling-Ting,

當然囉,你們可是台灣之光呢,好的,我已經加入FB囉。我們十月份會去倫敦一趟,到時候再去拜訪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