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組房客:志清與宜卿


又是一對恩愛的小夫妻
跟熊爸與寶媽一樣,結婚沒多久
兩個人就到英倫來打拚了

兩個人明顯就是恩愛到不行,
宜卿總是擔心的說:他已經胖超多了,自己都不控制
然後又去拿烤雞腿跟老公吃
笑笑的說:沒辦法,他就愛吃啊

而志清也是常常說:沒關係我來
不然就是開口閑口:我老婆~~
真好
因為志清目前也陷在熊爸所謂的”論文地獄”裡
他跟熊爸,忍不住惺惺相惜了起來
尤其,男人的話匣子--當兵一開
那真是又一番的沒完沒了
而宜卿則是耐心的、有興趣的聆聽著老公的分享
一點都沒有不耐煩

看著小夫妻一起相互扶持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而寶媽也突然想到
也許,在房客眼中,我跟熊爸也是濃情蜜意又相親又愛呢
哈哈!
想到這裡,心情真愉快~~

只好說:志清跟宜卿啊,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賢伉儷的小窩,一直到我們回家還是很想念說!

窗外的紅霞,杯中的紅酒,
盤裡的烤雞,親切的夫妻(指誰?都是啦呵呵)

有空常聯絡喔!

也是小夫妻的志清宜卿 留

寶媽 Claire said...

哈哈,我同意,清哥真的比我還像熊

我們也很想念你們呢
祝清哥趕快擺脫傅科的糾纏

是啊,多聯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