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組房客:Rick, Annie, 糖糖妹妹與寶寶




知道家裡即將要來一個小baby
寶媽知道,熊爸一定會超開心
畢竟,他是這麼愛孩子的!

然而,當他們一家抵達時,糖糖妹妹很不給熊爸面子
先愣愣的看了看他,就哭了起來
看到寶媽則就靜了下來,沒多久就跟寶媽笑了
哈,果然,小孩子是不會騙人的

Rick 跟Annie
是我們倆都很喜歡的一對夫妻
他們每天晚上搭伙,所以,我們可以有好多的時間聊著

也許是因為是夫妻,再加上對生活都有一些想法,
熊爸和我,其實很享受他們的陪伴
尤其
Rick實在超級有料
不論是品酒、攝影甚至是作菜,
都有著他的堅持與品味
當然,當寶媽知道他曾經是廚師時,忍不住拗他教我作菜
而他也二話不說帶著我去採買,然後教我作西班牙海鮮飯
作到一半,還倒了兩杯白酒,兩個人對飲
哇!實在是太有感覺了

而 Annie則不同
雖然已經又懷了三個月的寶寶,
但她舉手投足之間比誰都俐落
而跟她聊天時,則深深感受到她對孩子的愛
她說:帶孩子,其實真的很有成就感
她的語氣溫和,但卻有著堅定的眼神
對於帶糖糖,她總是用微笑與讚賞的眼光

「老婆坐」「老婆來」「老婆妳休息,我來」
這是最常聽到的夫妻對話!
尤其在幫糖糖洗澡的時候
總會一直傳來夫妻兩個人開心的笑聲
熊爸說:他們真是時時刻刻都享受著當父母當夫妻的感覺啊~

是啊
時時刻刻的享受著,才能不浪費每一刻時光啊~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寶媽與熊爸,
在小熊窩的那幾天 真是很難忘的經驗! 很感謝妳們提供這麼舒服溫馨的環境給我們一家四口! 糖糖可是玩的很開心呢!!!! 要保持聯絡喔!!!!!!! 祝妳們一切順心!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Rick 和Annie

我們很想念你們一家四口喔!和你們住在一起的幾天真的好像一家人呢!你們也是,好好保重身體,有朝一日,在英國、台灣、或大陸在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