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組房客:Ester & Alex





「她又漂亮又可愛,很能聊天,妳一定又可以跟她聊很久」
在寶媽參加完冥想團體到家後,熊爸這麼對我說著
好好奇喔?會是怎麼樣的漂亮女生呢?
因為Ester去機場接她男朋友Alex所以一直遲遲沒能碰上面
直到半夜,才見到他們小兩口輕聲細語的回了家
因為夜深,只互道晚安就各自回房睡了

一早,熊爸依照慣例的去學校用功了
我則坐在自己的老位置,看著書上著網
房間傳來他們起床的聲音
咚咚咚,一個接一個跑去洗澡了
當Ester先洗完時,
只見她僅穿著小褲褲加性感絲襪的跑到我面前來問我要熨斗
我當場傻眼,不過還好寶媽也見過不少世面,冷靜的拿給她
並建議她在客廳燙衣服,空間會比較大
只見她認真的眼神問我:你不介意我穿這樣嗎?
哈,都已經看光了當然不用介意囉!

燙衣服的時候她果然啟動話匣子
聊著她的衣服、新學校、即將參加朋友的婚禮…
我心裡只有一個感覺:這女孩實在是太可愛了!
她一邊燙著衣服,一邊笑著,一邊說著
年輕的美,全然展現!

等到Alex也洗好三個人一起吃早餐聊天時
只見Ester常常三不五時的對Alex說:
「哇!你怎麼那麼聰明!」「哇!真好你是我男朋友」
「哇!我實在真的很愛你」
寶媽忍不住八卦的問了他們:你們到底交往多久?
沒想到他們已經交往好多年,
寶媽忍不住心中暗下決定,等熊爸回來時可要好好的“橋一橋”
畢竟,這麼甜蜜的情侶實在是太令人喜歡了~

0 意見: